close
1/21 -- 陰、偶飄雨、場地差!

第一場 vs 逢甲 (據說是本組四隊中最弱的) -- 本來10:30 拖到1:30(OR更晚)才打.
第1點 陳老師+我 -- 我先發就因為在 40:40 時, "挫手" double fault 掉一個game, 之後, 2人配合地很好: 陳 在後場拉高球, 我一有機會就在前場smash! 最後 6:1 拿下.
第2點 王教練+蔡隊長 -- 6:0拿下. 不過, 蔡隊長在前排時被殺球直接中眼!

因為天後狀況, 改成2:0後, 第3點就不打了.

中間又回到舊體休息...
就在這個休息時間, 排點大亂!
本來王教練是要和我搭一點, 周阿姨加陳老師, 最後再給 董領隊+蔡隊長 : 若前2點贏了, 蔡就可以休息.
可是... 不知為何, 在一陣聊天之後, 居然為了讓曹老師上場, 結果...

第二場 vs 政大
1. 陳 + 曹 --- 結果陳的高調球雖好, 曹卻沒有好好利用... 被對方最弱的 6:2 打敗!
2. 董 + 王 --- 本最強2人配在一起, 失誤不少, 對方拿下1 game後就覺自己贏了! 結果 6:3
3. 周 + 我 --- 一直挫手2人組 vs 1個厲害但腳拉傷的對手+普普穩定者, 很快就被 4:0, 眼見大勢已去, 但 coach王 適時和我 "話聲":
我不僅serve game 拿到, 還發揮網前實力, 追成 5:4. 可惜, 最後還是被我的挫手失誤以6:4輸掉.
這個set, 周阿姨也大概只有5成不到... 真是只能"唉唉唉"
(這証明我的右臂真的累到極點! 都不太有感覺這個出手力道是多少!!)
一下場就搭在coach王肩上乾哭, 她還安慰我說不錯了, 可以追4個games.

還是照原定計畫去 哥德 晚餐: 本來是2場都贏才要去的慶功宴...

我最先到, 因為騎bike.
和 coach王 坐隔壁, 因此也聊了一些、又學了一些...

我說心情不好吃不下
曹老師問我打輸球有必要心情這麼不好嗎?以前沒輸過嗎?
我回: 要看怎麼個輸法! 如果對方厲害, 那就不會; 但如果是自己打不好, 就會.
她沒回話.

中間, 7人(蔡隊長回家陪小孩了)吃得很高興吧... 3個豬腳鍋、1個烤豬腳、1個半雞.
但我只點"燻鮭魚沙拉", 董領隊也學我.

飯後還是由coach王提出排明天3點的事, 雖然她不能到...
其間, 還因為碧珍姊一句"打不到第3點"讓 王 發火! 大家都瞬間惦惦...
1. 曹 + 我
2. 董 + 蔡
3. 周 + 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stockB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