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11月快12月了~
也就是又要為明年1月的大專盃加強練網球!

11月20日, 週六
本來是要陪二姊回家, 但, 校網社辦了個聯誼賽, 要我參加和幫忙.

按實力分了5級: 因為5隊, 每隊6人, 打3點雙打--
混雙是第1點.
但, 美莉老師和澤惠老師不可被當"女"點用.

同組的, 除了最強的小熊, 其他人都不認識.
大家看到我們這組的人馬, 都說會冠軍!

一起搭檔的是電機秋麟老師,
他也屬於跑遍整場型: 所以, 一開始常有我們同時到位的情形!
後來我就都讓他了~ 但他都會要我"拖時間"讓他休息, 尤其是換我發球時.
vs 3隊, 都是勝: 但自己失誤都各多掉了1~2局! 很可惜.
聽說我是一戰成名... 全勝!
老師們都稱贊我: 穩穩打, 打得很好哦!

No Double Fault at all!!!

哈~ 因為秋麟老師的攻擊力很強,
我後排時只要把球穩穩送過去就好.
我前排時, 就靠秋麟老師的強力抽球, 等對手沒回好再"殺"下去!
失誤多是我們2人自己攻擊.

不過, 後來我們這組只拿下第3名:

因為, 有2人沒到, 有一組的4人分到其他4組--
最弱男分到我們這組, 而且每人都得上場打,
他雖然和最強的小熊搭配, 對方是最"奸"的逄老師, 都只攻他, 小熊完全無用武之地!
最後被0:6... 慘!!
在3組各2勝1負下, 我們因為這個0:6, 造成局勝率最低!

我不禁很後悔:為何要3sets失誤1~3局: 共約失誤到6局!!
真的是:每局都很重要! 不是只贏了set就好.

季軍每人1筒球(3顆),冠軍3筒球!!!
不過, 冠軍的董老師分我1筒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stockB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