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國賽第3天-下午

還在用餐就接到召回的電話,但還是趕不急:大概1點就開打了,因為上1次是迅速被called的game.
本隊是 vs盈祺 唯一有得分、差分最少(向日葵失7)、打最久、打到5局(向日葵也是)、被安打最少(可能吧)... 的隊!
雖沒因此得到什麼獎項,但高興就好!
這場的member最好, 如果每場都有這樣的member, 結果論, 應會拿下第2名!

還沒貼紮就開打了!
2出局滿壘輪到第6棒[小牛:害我上一場多投2局的主要關鍵人物--守備失誤n個、跑壘失誤2個],
心中恨不得不要貼了,立刻奔去打!
但,把她換下來,就沒什麼"不累"的人可以再換了... 所以只能瞪眼看!

其實這場的投手,也是第1場的投手,表現得不錯, 但內野守備顯然是累了而守不到.
加上打擊沒幫忙, 我沒機會再上場賺打點.
最後打到5局上, 由我代打的再見接殺, 以1:5x輸掉...
可惜啊! 感覺是 member稍微好一點就能贏的一場!

累的人都變身後, 冰敷+收操, 幾位"乾淨"的就等著參加閉幕.
很意外的2個獎項得獎人
第1個是最有價值球--由第5名的木棉花某人拿走. 這個好像很多人(至少先峰的人)不服! 紛紛在討論 "為什麼"!
木棉花和向日葵都離開了,沒人上台去領.
接著頒打點獎... 我們在場邊的人都還在嘻嘻哈哈, 聽到關鍵字:本隊隊名, 突然都靜了下來...
果然是我:7點 = 先峰4 + 木棉花 3.
大家又很高興的和獎座拍照: 第1個正式的獎座!

晚上一起在松江火鍋用餐
這是傳統的店, 單點.
因為我有因過敏不能吃的東西,分成2桌.
本桌的人比較... 嗯... 會挑東西, 拿很少貴的加工品, 除完每人不到200.
我慣例地讓小朋友少出,請了渣.

接著就要安排進廠修理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stockB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